利用建材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仪器设备发表论文成果的奖励办法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赵云峰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03-15

第一条为更好地支撑我校的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工作,进一步提升大型精密分析测试仪器设备的使用率,经研究决定,对利用建材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仪器设备的校内用户所发表的论文成果实行奖励。

第二条 成果奖励范围为校内用户利用中心仪器设备完成分析测试产出的三大检索(SCI、EI、CPCI)论文,在署名或致谢部分标注有“盐城工学院分析测试中心(Analysis and Testing Center of Yancheng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校内用户均可申请奖励,每篇论文限申请一次。

第三条成果奖励标准为200元/篇。

第四条成果奖励的申请程序为:申请人在论文公开发表当年(跨年不予受理),将论文全文电子版并填写《建材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论文奖励汇总表》(中心网站下载)发至fxcs@ycit.cn,并将论文全文复印件报送至中心办公室(行远楼A209),经审核确认后,将奖励金额记入申请人的测试账户。

第五条本办法由分析测试中心负责解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建材研究院分析测试中心论文奖励汇总表见附件。

建材研究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姜晓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