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6-07-04

1、7月2日开始放假,9月3日报到上班。

2、暑假期间,因分析中心一楼及北校区原财务大厅进行环境改造施工,陈景文、陈立根、王占红、骆爱兰、马成建、王晓晓等六人正常上班。其中,由陈立根、王占红、马成建三人负责分析中心一楼施工的督查及竣工后的场地验收、仪器安装等工作,陈立根任组长;由骆爱兰、王晓晓两人负责原财务大厅施工的督查及竣工后的场地验收、仪器安装等工作,骆爱兰任组长。在液-质联用仪、气-质联用仪安装调试期间,王丹丹须正常上班。陈景文负责总协调工作。

3、假期中李红波、姜晓萍每隔5天值班1天,若遇连续阴雨天气,需缩短间隔天数,值班期间务必做好自己所管理仪器的维护工作。

4、相关负责人及值班人须做好详细工作记录,期间若遇自己无法处理的紧急或特殊情况请联系相关领导。

5、假期中所有人员必须保持电话畅通。

6、假期间学校总值班电话:88168666。

分析测试中心

二零一六年六月三十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