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作者: 佚名   审核人: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12-02-12

一、 在学院科技处领导下主持现代分心中心的日常工作,对中心的行政、业务等各项工作全面负责,维护中心职工工作、学习的正常秩序。

二、 组织贯彻执行国家与产品检测有关的政策、方针、法规、条例和学校实验室各项管理规章制度。

三、 根据学校教学、科研的发展规划,负责制定中心的建设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和定期总结。

四、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制定中心工作人员的岗位责任制,并负责定期检查和考核。

五、 负责组织逐步建立、健全中心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六、 全面负责本中心检测质量保证体系的制定和认定, 检查和考核测试人员的操作能力、工作质量。

七、 在完成学校教学及科研任务的前提下,加强与同行及企业的联系,扩大学校知名度。

八、 抓好中心技术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中心人员业务和学术水平。

九、 完成学校及上级领导下达的其它任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