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

作者: 陈林   审核人: 陈林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1-12-07

1.jpg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于12月1日下午在北校区行远楼一楼分析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综合了分析中心、协同中心、院办的党员同志,共有正式党员19人,通过会前学习动员、产生候选人预备人选等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陈林、岳红印、孙林、马成建四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陈林同志为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二支部书记,岳红印同志为纪检委员,孙林同志为宣传委员,马成建同志为组织委员。会议由陈林同志主持,对党支部的日常工作进行了部署。

通过这次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换届选举后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一致表示,要提前谋划2022年党支部工作,精诚团结,协作奋进,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加快推进支部各项事业发展步伐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