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召开基层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孙林   审核人: 陈林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07

2021年1月5日下午,产业技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在北校区分析测试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勤芳、副书记崔振虎参加所属支部活动,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林同志主持。

陈林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并明确了支部近期工作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人间正道开新篇章节内容。

本次评议采用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位党员教师从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下步工作打算等几个方面入手,围绕党史学习,师德师风,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等几个方面逐一进行述职。会上全体党员踊跃发言,从学院发展、学院党建、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述职后进行全体党员投票,推选出丁建飞、马成建两位党员教师为优秀格次。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