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测试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假期学校科研工作

作者: 王丹丹   审核人: 陈林   文章来源: 本站原创    点击数:   发布时间: 2022-01-21

为保障假期我校广大师生以及地方企事业单位科研工作的持续有效进行,分析测试中心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秉持“科学、公正、准确、及时”的服务宗旨,自愿放弃假期,连日来坚守一线、加班加点,把控好样品检测各环节,用“舍小家、为大家”的敬业精神为广大师生提供精准高效的分析测试服务。

分析测试中心全体教师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的初心。分析测试中心不断提升我校公共测试服务平台的综合分析测试能力建设,为校内外用户提供一流的分析测试服务,致力推动大仪共享范围再扩大、测试服务流程再优化、数据分析能力再提高、客户测试满意再提升,为我校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撑,更好助力我校高水平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和地方社会经济建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王丹丹